close
我想我迷失一段時間....

這些日子,我很懶散,我很邋遢,我很隨便。
我對我的黯淡視而不見。

我放任我的體重直線上升,變成貨真價實的小腹人、大餅臉、胖胖腿人。
用眼疾當藉口,每天不帶隱形眼鏡,所以也不上睫毛膏。
自以為帶著眼睛,我茫茫看人,人家也茫茫看我,所以我是隱形的。
但這是學鴕鳥一般,將頭埋進沙子裡,逃避現實。

時候也該到了,把頭伸出來吧。

今天敗了美白保養品、短裙、背心,晚上很認真地塗臉,也順便對臉做馬殺雞。
今天很認真上了一整天的英文課,上午字彙、下午會話。
晚上本來想持續認真的精神去游泳,可惜游泳池居然沒開。

30歲以前,父母要為你的樣子負責;30歲以後,你要為你的樣子負責。
我希望我繼續維持我的氣質路線見人,還有還有,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小腹、當隻排骨精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